一个大垃圾!还想被扩列!
(QQ:1163087594)

看火影咒回进巨。
吃带卡(产粮),鸣佐鸣,柱斑,夏五(其它比较混乱,但不吃五悠),团兵,艾笠。

还喜欢德云社,之前产过,但写不出来就没写了。

扩列!!!扩列!!!扩列!!!

关于

【带卡】结完婚老公要求一起睡正常吗?

ooc有

是有点大病的论坛体

写不好都是我的错





今天刚结完婚,我老公就让我和他一起睡,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我看他眼神凶恶,看起来像会吃了我一样,所以过来问问,这种情况正不正常(已经换了一间房间睡)。


1L

我点进来就是看看是我不正常,还是lz脑子有问题。


2L

话说lz你老公没有强行让你上床吗?


3L楼主

他人其实挺好的,我当时被吓的一激灵,就说了要自己睡,他看了我好久就同意了。


4L

???


5L

???

6L

???


7L

您老公可真能忍,应该不是普通人,怕不是个忍者。


8L楼主

对啊,我老公他倒也是个忍者。


9L

......


10L

...........................................................................................................................................................................................................................................................................


11L

楼上,刷楼行为不道德了哈。


12L

不是啊,楼主,我看你首页,你应该不小了,还看过《亲热天堂》,这么就不明白了呢?造小孩啊,快乐紧张又刺激的造小孩环节啊!!!


13L

先痛后爽,一步到胃,鱼水之欢,春宵一刻,颠鸾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啊!


14L

虽说楼上隐晦,但我已经爽了。


15L

lz,春宵一刻值千金,现在同床来得及。


16L

毕竟是新婚,就算不那个啥也应该一起睡一下的。


17L

诶诶,lz人呢,不会被抓回去了吧。


18L

嫁了个忍者,被抓回去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19L楼主

打住,我的情况比较特殊。我们两个都是男的,这个,应该不太实际吧。


20L

相信爱情啊,都结婚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21L

楼上说的有道理,四战后,木叶那对挺出名的鸣人佐助不也结婚了嘛。我有一个朋友住他俩隔壁,据说有些时候晚上还能听到声呢。


22L

木叶豆腐渣工程了,有建筑需求的建议来我们土之国看看。


23L

我们正经帖子,不搞广告。再说你们土之国没见有几个忍者土流壁玩的有木叶卡卡西好,狗头都没有,差评。


24L

回归正题,话说,楼主你老公都面露凶光了,你不可能没感觉吧。


25L楼主

这里我解释一下:我和我老公的感情还是很复杂的,简单地说,我们两个都不想结婚,又是好朋友,然后就凑合着过了。我感觉他面露凶光可能是白天喝酒喝多了。


26L

很复杂?凑合过?lz不觉得有点问题吗?还有,没有任何一个直男叫好朋友叫老公,就算是结婚后,这改口也太快了吧。要说你俩没一腿,我就把自己腿给吞了。


27L

楼上好逻辑。


28L

我是一楼,看到这里我相信我是正常的。


29L

话说真的会有人觉得,婚都结了,只是凑合过?


30L楼主

对啊,我们两个是小学同学,后面又一起出任务,感情基础比较深。然后我感觉对女孩子不感兴趣,又有人急着让我结婚,没办法就找了他。


31L

对女孩子不感兴趣,对男孩子就可能感兴趣啊!lz你好好感觉一下,想好了就回一张床吧。


32L

结完婚老公要求一起睡正常吗(误)如何把楼主哄上他老公的床(对)


33L

都是忍者,还是小学同学,后来还一起出任务,出生入死,你告诉我凑合过?替你老公悲哀一下。


34L楼主

可是我觉得我们应该就是单纯的挚友。


35L

兄弟们,保持队形,把问号刷满屏幕。

???


36L

???


37L

???


38L

???


39L

???


40L

???


41L

讲真,从婚都结了来看,你们怎么说都不算“单纯”的挚友。


42L粉红漂漂拳

我刷到了好贴子?这个贴子有点意思。


43L

何止是有点意思啊楼上,正常人能问得出来这个问题吗?


44L粉红漂漂拳

@拉面拉面拉面 你来看看,打赌算我赢了,明天给钱就行。


45L

怎么这个粉红姐姐看起来像一个知情人士???求更多幕后。


46L拉面拉面拉面

啊,不会吧,老师他这么拉的吗?


47L

楼上,你老师看得到你的话的。


48L

乖乖吃瓜群众坐等粉红姐姐讲故事。


49L粉红漂漂拳

其实按老师他说的也没错,他们两个的结婚的借口就是不想结婚凑合着过。我看我老师表面上好像是真的以为是这样的,但是他老公明显就不是这么看的啊!!!他们两个不管是横看竖看都像是基啊!真不知道现在这个样子,我是应该去和我老师细谈,问问他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还是应该打电话给他老公,让他强了算了。


50L

看出粉红姐姐深深的怨念。


51L(匿名用户)

整理一下:

1.楼主和他老公是忍者,楼主还是带班老师,应该是上忍。

2.楼主老公是gay,楼主是不肯承认的gay。

3.楼主明面上说着凑合过,可能内心还是想上床?

4.周围人都在着急,只有他们两个还在玩。

5.婚前感情深厚,可能是一起出生入死的搭档。

6.楼主,你老公就是想上你,你就从了吧。

(匿了,我就是个小小的中忍,还是怕死的)


52L

简洁明了,一目了然。


53L拉面拉面拉面

补充一个故事:

这里就叫我老师他男人叫O哥吧。

O哥和老师最开始其实感情没有特别好,后来慢慢才变的。他们关系的转折点是一次任务。O哥在任务中殉职了,老师祭奠他祭奠了好多年。但是O哥当时是被人救了,四战时重逢时可惨了,最后才皆大欢喜,顺利结婚。


56L

这,,,是那个谁吗?话说,拉面君是不是省略了一点什么东西。


57L粉红漂漂拳

不是那个谁,我们老师就是很普通的一个上忍,O也只是被一个善良的老爷爷救了而已。他们两个就是那种很俗很烂很普通的破镜重圆,这么可能是那谁和那谁谁啊。


58L

有点欲盖弥彰的意味。


59L粉红漂漂拳

想多了,你想想,就算是那谁谁,他怎么可能把这种问题发到论坛来问啊。


60L拉面拉面拉面

对对对,不可能的啊,我们老师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上忍而已。


61L

嘶,说的有道理,我被说服了。


62L

56L看的我心头一颤,现在正在擦电脑上的水。


63L

不至于,不至于,感觉那谁四战后好了很多呢。(木叶人发言)


64L

功劳属于那谁谁吗?


65L

话说他俩好像也是今天结婚。


66L

???!!!


67L

有什么东西浮出水面了。


68L粉红漂漂拳

啊,哈,这个是我选的日子,我觉得老师他们和木叶那两位一起结婚会喜庆一点。


69L

这倒也说得通。


70L

感觉漏了点什么。


71L

呃呃,话说lz呢,被爆这么多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72L

楼主不会因为羞愧过度不敢出来了吧(张狂)。


73L

是不是想通了同床去了。


74L粉红漂漂拳

楼上你想多了,虽然我老师他看了很多年的《亲热天堂》,还是个闷骚,但是他就算三十多岁了还是个纯情处男。平时看到他被O挑逗的时候直接肉眼可见的脸红,半天都消不下去。他要自己看个论坛能幡然醒悟,自觉爬床,我就包了拉面君一整年的饭钱。老实话,我觉着O强上的可能性比较大。


75L

粉红姐姐的怨念又一次爆出来了。


76L粉红漂漂拳

诶,被逼无奈啊。总所周知,一个班里大多数是两男一女,除了我老师以外,我还要忍受拉面君和他的“挚友”K君。我只想说,可以为他又下跪,有挨打,还嘴遁,这种已经不是挚友级别的操作了,OK?还好K君上道,我没怎么操心,拉面君我可是好说歹说才让他开窍,前不久才结了婚。


77L

哈哈哈哈哈哈艹,辛苦粉红姐姐了。真的是亲徒弟,挚友这一招到是学的透透的。


78L

粉红姐姐操心不少啊,这种情况开个贴求助吧,哈哈哈哈哈,就叫《论撮合完队友后还要操心老师,不想干了怎么办》


79L

怎么不见拉面君了,被扒完后匿了?


80L

关于lz不见这个事,我建议大家看看这个帖子

《结完婚我男朋友不跟我一起睡正常吗》


81L

我看懂了,并且我大为震惊。


82L

愿天下有情挚友终成眷属。


83L

话说这俩还就真是那谁和那谁谁啊。


84L粉红漂漂拳

我觉得这种事传出去还是对老师的名声有点影响的,所以就匿了,实在是没想到......


85L

那那个拉面君和K君就是,那个,闻名忍界的绝世无敌好挚友咯?


86L

楼上的,自信点,问号去掉。


87L(匿名用户)

有没有木叶人士,我们准备众筹点小玩具和平时用得上的膏药寄过去。


88L

楼上有本事不要匿,全忍界都看得到。


89L

听说论坛有木叶的人,87L下辈子注意一下,你的棺材我们回众筹的。


90L粉红漂漂拳

我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木叶上忍,我发现旗木老宅周围有结界阵法。

懂 的 都 懂


91L

我是一个住在旗木老宅周围的木叶吃瓜人,粉红姐姐,我看到你了。


92L

我是一个砂忍,我想听听或看看。


93L

楼上不匿?胆子可以。


94L

我是一个平平无奇混论坛的活人,祝他俩百年好合。


95L科技没有尽头(客服)

这边可以捏孩子,有需要可以联系哦,亲。


96L

???


97L

都半夜了,客服小姐姐不容易,还要四处招呼生意。


98L

希望lz腰没事。


99L楼主

我是他老公,不用担心,他很开心。


——————此贴已封——————








《结完婚我男朋友不跟我一起睡正常吗》


我和我男朋友结婚了,虽然他口头上是和我凑合着过日子,但我就是觉得他就是不肯承认,说只是挚友。本来我准备今天强上了他的,临时感觉他太可怜,就把他放了。哦,对了,我是宇智波带土。


1L(匿名用户)

我是老实人,这里建议抓回来强了。


2L(匿名用户)

我是木叶的老实人,每日一问,六火还没有承认自己是基吗?


3L(匿名用户)

我也是木叶的老实人,没有哪个挚友会偷偷翘班只为买一盒红豆糕的,相信网友,抓回来强了,他是不会反抗的。


4L(匿名用户)

草他,谢谢。


5L(匿名用户)

草他,谢谢。


6L(匿名用户)

草他,谢谢。


7L(匿名用户)

草他,谢谢。


......


101L楼主

谢谢各位,已经好了。

评论(52)
热度(4695)
  1.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念芩 | Powered by LOFTER